首页 > 新闻中心

羊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17日上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精神。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传贵主持会议并作领学讲话。

社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传贵主持会议并作领学讲话

杜传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具有深远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将这一重要思想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并且要深入开展宣传解读,不断增进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

杜传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结合四次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明确要求,指导我们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找准方向路径,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引领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同时,应一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苦干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杜传贵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敢于动真碰硬,突出以上率下。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到有严的规矩、高的标准、实的内容、好的效果,形成人人担当、示范带动、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

会上,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海利、李和平、向欣,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孙璇、洪文香、胡泉聚焦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分管业务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集团专职编委、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周巍

审核|鲁钇山

签发|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