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通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病重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

慰问活动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亲切慰问老党员莫丹涛

7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与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同志一起,到广东省中医院亲切慰问住院的老党员莫丹涛。传贵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莫丹涛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几十年来扎根羊晚,为羊晚的发展壮大作出的积极贡献。传贵同志关切地询问莫丹涛同志的病情,叮嘱要有信心战胜疾病,并祝愿早日康复。随后,传贵同志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小羊楼”的建设近况。莫丹涛同志由衷感谢集团的关怀,感叹集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祝福集团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林海利亲切慰问老党员王华基

7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林海利和编委办同志来到羊城晚报社原副总编辑王华基的家中,慰问这位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大家亲切地尊称华基同志为“基叔”。海利同志向基叔介绍了集团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基叔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谈兴甚浓,衷心表达了对集团党委的感谢,并表示退休后一直心系集团的发展,欣喜于集团的成长。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李和平亲切慰问退休干部杨培兴

7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李和平上门慰问退休干部杨培兴,与老同志亲切谈心。杨培兴同志回忆起年轻时的往事,感叹当年一个人带着几个孩子,生活非常艰苦,后来得到报社同事的帮助,生活慢慢步入正轨,由衷感恩有党、有报社,才有自己今天的好生活,祝愿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和平同志为杨培兴送上慰问金,感谢老人年轻时的辛勤付出,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工会主席向欣亲切慰问老党员周焕真

7月18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工会主席向欣与党群工作部同志一起,顶着台风暴雨,前往白云区大源村慰问老党员周焕真。周焕真同志是2021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见到大家冒雨而来,周焕真同志一家人激动不已。向欣同志送上慰问金,亲切地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

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孙璇亲切慰问退休干部许维国

7月14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孙璇与编委办同志上门慰问了退休干部许维国。孙璇同志询问许维国同志及家属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共同回忆在晚报要闻部的各种趣事,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许维国同志要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康复。

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赖家彦亲切慰问病逝党员许剑雄的家属

7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赖家彦与党群工作部、物业公司同志慰问病逝党员许剑雄的家属。许剑雄同志荣获集团2022年度优秀党员称号,今年4月因突发疾病英年早逝。家彦同志为其家属送去慰问金,关切询问家属生活现状,了解生活实际困难。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文香亲切慰问退休干部陈恺

7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文香与纪检监察部同志慰问退休干部陈恺。文香同志为陈恺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认真聆听老同志在职时的工作经历,感谢其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子女发展情况等。

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胡泉亲切慰问退休干部罗建强

7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胡泉与编委办、党群工作部同志看望退休干部罗建强。胡泉同志为罗建强同志送上慰问金,回味往日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其无私奉献,并认真聆听老同志对集团发展的宝贵意见。

近期,党群工作部还代表集团机关党委慰问了在职的部分病重党员。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党组织温暖,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营造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

图片:陪同慰问人员提供、党群工作部整理

审核:鲁钇山

签发: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