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一行到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7月3日,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带队到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调研,与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校长尹新春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文化传承发展、文化强省建设、舞蹈戏剧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韩安贵对杜传贵社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羊晚集团一直以来对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下一步的办学思路和方向,希望能与羊晚集团继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助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

杜传贵感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对羊晚集团的支持,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由衷高兴。杜传贵表示,羊晚集团一直关注学院在传承岭南文化、培养人才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效,并给予积极的宣传报道,尤其是对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成立粤剧学院突出关注,在多平台推出多形式的宣传报道。杜传贵指出,《羊城晚报》是一张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文化大报,创办了“花地”“晚会”两大文化副刊品牌,群众认可度很高。目前,羊晚集团主要聚焦主业主责办好报纸、深化融媒体发展、推动创意园区建设三条主线,积极打造具有鲜明岭南特色的新型现代文化传播集团。接下来,希望双方携手在推动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合作。

杜传贵一行还观看了该校的西藏自治区林芝歌舞剧院委托班毕业汇报演出,参观了该校的粤剧教育展览馆。

观看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西藏自治区林芝歌舞剧院委托班毕业汇报演出

参观粤剧教育展览馆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专职编委林如敏,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辉,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凤海等校方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提供

审核:鲁钇山

签发: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