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定啦!“小羊楼”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项目今日揭晓

↑与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按集团领导指示,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基建办与集团招标委员会招标工作组积极推进“小羊楼”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招标工作。


2022年6月2日,羊晚集团在广州交易集团(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了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招标计划,7月8日发布招标公告,7月29日截标开标,共有6个联合体参与投标并提交标书。


8月1日,由羊晚集团2人和广州交易集团(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专家库随机机选的5位专家一起组成评标委员会,按照资格审查等共计三方面的相关要求进行认真审查,最终评定6个联合体全数通过审查并提交了书面报告,进入公示阶段。


按照规定,8月5日进入定标程序,即全部评委根据《定量评分表》,对6家公司进行打分,并根据得分等条件从合格中标候选人中推荐中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需组建共计17人的定标委员会,其中包括羊晚集团领导同事15人,广东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库选取专家2人。


经认真评审,定标委员会推荐投标人(主)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广东省重工建筑设计院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8653212.00元。


当天,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林海利,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李和平等领导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茯,广州交易集团组建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易智雄、徐有栋、张石波、蒋东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文  字 | 刘   洁

排  版 | 刘   洁

审  发 | 周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