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0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同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神和李希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集团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让岭南文化绽放时代光彩,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高标准建设羊城创意产业园;要迅速兴起集团学习热潮,着力营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