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建二局、中建八局、广州市规划院等到访羊晚集团

小羊楼

报建工作推进迅速

单体方案深化设计

日前,中建二局华南分局、中建八局、广州市规划院等单位分别到访羊晚集团,园区地块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杜传贵,副组长李和平、李宜航与来宾就报建工作、项目招标、单体方案深化设计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交流座谈。羊晚集团向来宾介绍,目前小羊楼项目报建工作迅速,EPC招标计划已公布。

 6月9日和6月14日,中建二局华南分局局长邓德安一行和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华南分局局长韩兴争一行先后到访羊晚集团。羊晚集团介绍,当前岭南数字创意中心的报建工作推进迅速,即将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拟采用EPC模式进行建设。实力强大、高品质的EPC总承包方是项目成功的有力保障,羊晚集团秉承公正公开公平原则,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项目投标。

 6月10日下午,广州市规划院总经理助理、总建筑师胡展鸿一行到访羊晚集团,作了关于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及变电站项目方案深化设计的最新工作进展汇报。

 羊晚集团强调,接下来,要以推动报建工作顺利进行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开展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再深化。并提出以下几个方面建议:一是要针对项目裙楼定位及功能需求进行专门研究,并以此进行项目方案的细化深化设计,同时结合园区“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定位,在功能设计上要考虑结合音乐会、主题展览、新闻发布会等场景需求;二是建筑单体外立面设计需进一步优化改进,结合羊晚文化特色,整体突出流畅、洒脱、飘逸、大方、时尚等特点;三是变电站设计要与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整体园区风格和谐统一,打造成为金融城区域网红打卡点;四是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及变电站项目方案设计要保留足够的弹性空间,为后续可能的设计变更留下灵活调整的余地。

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华南分局局长韩兴争一行到访羊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