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羊晚集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7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

杨汉卿同志的宣讲报告以《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报告围绕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广东省委所作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从“凝聚共识,催人奋进再扬帆”;“踔厉奋进,走在前列硕果累累”;“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牢记嘱托,一以贯之再创辉煌”;“履职尽责,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党委委员、专职编委、机关“两委”委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近70人参加宣讲会。参会人员表示,整个宣讲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对进一步理解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引领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集团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促发展、以人才为支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紧紧抓住文化强省建设历史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