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小羊楼”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火热进行中,千万别错过哦!

最新进展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小羊楼”招标工作正在火热推进中,大家心心念念的小羊楼又要大展身手啦!

当前,正在开展的是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全过程项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招标代理)。

到底最终“花落谁家”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 6月2日

“小羊楼” 项目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发布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全过程项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招标代理)招标计划。

● 7月8日

经历一个月公示期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正式发布,受到行业的热切关心和关注。

 ● 7月12日

形成答疑纪要,针对招标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

 ● 7月21日

关于近期大家对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方面的问询,羊城晚报社已按照相关招标程序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公开回复。

根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第3条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即招标公告第3条为评标委员会资审的唯一依据。

招标公告及委托人要求中关于“人员配备最低要求” “人员配备要求”的条款是总体要求,不作为本项目资审、评标、定标的依据,不要求在中标时一次性配备齐全,可在项目各阶段根据需要配备落实。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羊城晚报社报社业务用房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及变电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全过程项                        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招标代理)。

              工程建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园街道黄埔大道中 315 号羊城创意产业园 。

              工程建设规模:建筑总高度约 149.95 米,净用地面积约 44639.32 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 120369.06 平方米。


解惑答疑   Q&A


项目投标登记起止是什么时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投标时间已经开始啦,从2022年7月8日18时0分起,截止到2022年7月29日14时30分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

是。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主办方为负责项目管理工作的单位

并签定联合体投标协议。


请问资审中对投标人拟委派人员有什么要求呢?

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含了全过程项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中仅将拟委派人员中的项目总负责人(总咨询师)、项目管理负责人、施工图审查负责人、造价负责人、招标代

理负责人的相关要求作为资审依据。

【特别提醒】根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第3条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

据。即招标公告第3条为评标委员会资审的唯一依据。

招标公告及委托人要求中关于“人员配备最低要求” “人员配备要求”的条款是总体要求,不作为本项目资审、

评标、定标的依据,不要求在中标时一次性配备齐全,可在项目各阶段根据需要配备落实。


最高投标限价是多少?

1963.496(万元)。千万不要错过这个BIG 项目哦,期待您与小羊楼携手同行~


投标的门槛高吗?

本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是在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指导下,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和专业工程师的建议拟定。

感谢大家对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小羊楼诚挚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司前来投标~


如何进一步了解项目信息?

是不是有一点点心动了呢?                                                        

如果您想要及时了解小羊楼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招标进展,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查询到本项目的日程安排及具体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可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建设工程”专栏中的“项目查询(日程安排、说明文件)”,输入项目编号“JG2022-13921”或“岭南数字创意中心”查询最新信息哦!

同时,也可以关注“小羊楼”公众号 ,及时跟进项目最新进展,我们将以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阳光工程”。

(以上信息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正式发布文件为准。)


      快来和小羊楼携手并进吧!

更多项目信息可查询相关招标文件!

长按二维码可直接进入招标公告!

羊城晚报社报社业务用房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及变电站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全过程项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招标代理)公告简要

文  字 | 刘 洁

排  版 | 刘  洁

审  核 | 鲁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