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动态

“羊城晚报,一定是正确选择”

季夏时节,万物丰茂,草木葱茏,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2022年“扬帆启航”新员工训练营开营仪式于7月4日上午顺利举行。

↑集团领导与全体新员工合影

做筑梦追梦圆梦的新羊晚人

↑集团(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 杜传贵讲话

“我相信,羊城晚报,一定是你们正确的选择。”集团(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在讲话中表示,《羊城晚报》创刊65年来,披荆斩棘、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有口皆碑,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羊晚人接力奋斗。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传贵社长希望新一代羊晚人,要做到仰望星空,用初心、信心、恒心筑梦;勇者无惧,用热情、激情、豪情追梦;脚踏实地,用学习力、思想力、执行力圆梦。


在羊晚平台上扬帆启航

集团(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向欣在开营致辞中表示,本次“扬帆启航”新员工训练营是集团新时代“三扬”人才工程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为新进集团的年轻人搭建一个立体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培训平台,注重强基固本,为新员工们适应、转型、成长扬帆助力。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加快融入集体、严守考勤纪律、抓紧学以致用,早日成长为集团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生力军。

↑集团(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 向欣开营致辞


书写实现集团与个人事业共发展的青春答卷

本次训练营为期两周,经集团人力资源部精心设计和科学安排,以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定意志为主线,从强化政治引领、共生发展、技能培训、文化传承四个方面设置课程,旨在让新员工在培训中迅速茁壮成长,共同书写实现集团和个人事业共发展的青春答卷。

来自采编岗的新员工代表陈晓楠表示,希望自己能保持现阶段来自生手的天真,作为督促自己前行的动力,“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成为一名有担当的记者。入职集团纪检监察部的新员工代表吴彦帅则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与大家一起迎接机遇和挑战,脚踏实地工作,不断学习,积极创新,不断进步。

↑新员工代表 陈晓楠发言


    

↑新员工代表 吴彦帅发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员工代表颁发入职通知书

新“羊家将”集体亮相,希望羊晚新员工们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启航顺利、早有所成!



摄影:龚吉林、宋金峪

摄像:麦宇恒

剪辑:李旭

文字:刘克洪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