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羊城艺术研究院举办壬寅文言雅集活动

4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和集团副社长、副总编辑李宜航出席文言雅集活动。

羊城晚报艺术研究院邀请广东省文联原主席刘斯奋,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专家、诗人刘斯翰,西泠印社社员、艺术家郭莽园,著名诗书画家刘国玉,广州岭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广东财经大学教授江冰,资深媒体人、文化学者罗韬,广州大学艺术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区广安,广州画院专职画家、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秘书长潘小明,广州画院专职画家陈辉荣,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刘释之,九三学社广东书画院副院长贾博鸿,广州美术学院图像与历史高等研究院研究员李子儒,和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庞贝参加了该次活动。

↑与会嘉宾在羊城晚报艺术研究院门前合影

↑杜传贵(图中)对在座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场壬寅文言雅集活动是有价值的,对文化的推动很有意义。希望在座各位名家能与羊城晚报不断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岭南文化的弘扬与传承。

李宜航(图右二)说:“面对当下文言文难学、难教的痛点,希望各位能够为文言文的教育献计献策,同时将艺术和文言更好结合在一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我们的文化建设。

↑活动结束后,来宾一同欣赏羊城晚报社精选藏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