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擦亮青春奋斗底色

——集团青年干部谈心暨新提任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亮点回顾

3月30日下午,集团青年干部谈心暨新提任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园区智酷车间召开。集团(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集团(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向欣,集团(晚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文香,人力资源部主任龚丹枫,纪检监察部主任彭启有等领导与青年干部畅谈交流、共勉进步。


↑集团(晚报社)书记、社长杜传贵:“奋斗是青春的底色!”

会上,杜传贵社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感恩和珍惜两个词,从定力、实力、耐力三个方面要求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讲正气、有底气、葆朝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向欣提出“一个坚持,两个珍惜,三个提高”,鼓励青年干部把握机遇,奋力拼搏;纪委书记洪文香同志则从廉洁自律出发,与青年干部进行一场深入的廉政谈话。青年干部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抒发工作感想,畅聊职业理想。

党委副书记、副社长 向欣:"我们选人用人,更希望用待遇留人,用事业留人,用人文关怀留人,希望大家珍惜羊晚集团这个大家庭,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勇姿态,在这里挥洒青春,发挥才干,相互成就。"


纪委书记洪文香:"奋斗是最美的姿态,是最动听的旋律,它象征着梦想、激情、付出与汗水,希望年轻的你们不负春光,坚定奋力拼搏的顽强意志,彰显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增强新一代羊晚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