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同志到集团发行公司东山发行站、德政发行站调研

4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同志到集团发行公司东山发行站、德政发行站调研,看望慰问发行站一线员工。

杜传贵社长代表集团党委对发行站一线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发行员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把报纸送到千家万户,工作十分辛苦,也十分有意义!”

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杜传贵社长对发行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体发行人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护工作,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报纸订户的健康负责,对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他指出,“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报社将精编精采推出一系列重磅报道。全体发行人员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进一步提高发行投递服务质量,把党的声音传递得更广。”

集团专职编委黄卫红、发行公司李锋源同志参与调研。